我們也可以用不同的觀點來看待同性婚姻與家庭

以下文章與連結接不代表本人的所有意見
只是希望大家在看待事情時要多方思考
 
 
 
 
親愛的朋友,

我看了這篇孩子的宣言:

我不是你的獎品,不是你的權利!—— 一名孤兒的心聲 (2013913)


 

心中好痛,眼淚忍不住流下•••曾幾何時,渴望有個溫暖的家,渴望被愛被領養的孤兒需要站出來說

他們渴望的是"一個爸爸,一個媽媽的家"••• 他們的擔憂𣎴是沒有理由,因為他們是最弱勢的一羣,能不能被頜養?被誰領養?似乎都不曾是他們的權利,所有的決定權都是在大人們的手裡。

今天,當全世界的同志運動開始假以"人權"為藉口,發動同性婚姻立法運動,也有同志領養孩子或找代理孕母,透過許多方式來滿足他們心中"想要"孩子。我必須很坦白的說,他們所想的都是"已要"。

 

今天,台灣也將面臨這樣的挑戰,前封信,我懇請大家一人一電話打給您選區的立委。

我也寫了以下這封信給我選區的立委,市議員和支持提案的立委。我也打電話到台中市民進黨辦公室,台北民進黨中央。(林佳龍立委已回覆我,說他已收到,會反應民意給黨籍立委)

 

我知道雖是民進黨提案,但也有多位國民黨立委支持,我再次請大家,請打給您選區立委,不分黨派,表示我們堅決反對"同性婚姻及多元成家民法修法草案"進入立法院二讀!

 

也請直接上網連署 "反對同志婚姻與多元成家民法修正草案"   守護台灣家庭,不分宗教,不分黨派的連署網站https://taiwanfamily.com/


 

------------------------------------------------------------------------------------------------------------------

 

最近看到報導也聽到了民進黨不分區立法委員尤美女,為同志與伴侶盟提出了"同志婚姻與多元成家民法修正草案"去年12月在立法院通過一讀,今年9月立法院開會將提進入二讀。因在提出一讀前沒有讓社會大眾知道,現在有人驚覺且去細讀才發現,在國外雖有國家通過同志婚姻,但也還是少數,就算是美國也是少數州通過。更離譜的是"多元成家"修法草案。𥚃面不僅將原有的"家庭"(我們目前以婚姻為結成家庭的法定定義,以婚姻後的夫、妻、兒女、雙方父母和弟兄姊妹為"家庭家人")。但伴侶盟透過尤美女立委提出的是:不再以婚姻為法定的"家人",只要願意(2男,2女,21女,21男,多男多女都可)好朋友,甚至只要不是直系家人就可以"約定成為家人",而且不必像現在去登記,只要"約定"即可成立且有法律效果,可互相繼承財產,可領養小孩(如果不自己生)。這"多元成家"民法修法如真通過,1、通奸除罪化。2、孩子不再有"父""母"而是"家長"且任何時候都有可能面對任何家長片面"解除約定"就可離開家庭家人而不用負責。3、除了父母兄弟姊妹以外,可與任何人"成家"
當我細看修法案,非常的驚訝,我不是反對同性戀者,但反對同性婚姻,尤其
帶著闖關的多元成家法,更可怕。如果台灣通過了,將是世界創擧!沒有任何國家有伴侶法是既可自行約定"成家"就享有所有一切法定婚姻的權益,但要離開只要片面解約即可!我想要說的是,台灣的社會夠亂了,在我們長期輔導的青少年,有許多就是因家庭的不穩定,家庭破碎導致孩子沒有安全感。伴侶法一過,第一就是犠牲了孩子原本對家庭應該有的安全感,因家長可以隨時離家棄子還無法可約束,因"法"已被修過了。2、犠牲了孩子學習"負責任"的態度,因家長自己都不必對家庭家人負責,孩子怎麼學習,且以後孩子在這樣環境長大,只要我高興就可與任何人成家,不喜歡就離開。
令我難過的是,民進黨許多立委(包括您,林佳龍立委)都支持且推動進入立院二讀。我不知道林立委您是否真的細讀了修法內容?還是只是因尤美女立委是民進黨的人?我非常反對,且非常憂心,此案已引起許多家長關心了,
身為家長絕不希望自己孩子在混亂的社會成長,這後果會因是民進黨提出的而引起的社會成本且必承受指責!我們全家常期都支持民進黨,因我們一直相信民進黨心繫台灣社會大眾福祉。但此次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尤美女如持續推動此提案,這已不分黨派,不分宗教,社會大眾都關心的議題,我有許多朋友都已開始反對而反感。林立委請您,請民進黨再三思啊!
我已經打電話給台中市的民進黨黨部表示反對與小心處理,不要讓我們長期支持民進黨的人失望遺憾,
因同性婚姻與多元成家修法案,絶不是台灣社會的福祉。我們對此必因傳統家庭的瓦解而付出許多社會成本。目前光單親家庭,隔代教養的孩子就令社會付出巨大成本,這種多元成家一通過,必然更亂!我很難想像。

請停止此提案,請再聽大眾民意!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