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一個消費者的立場來看美X!!與直銷,和多層次傳銷

以一個消費者的立場來看美X!!

他的3C產品與家電用品幾乎都是由各大台灣知名網路電商所加入,因為型號網路查的到,一般的美X經銷商根本很難從此處獲利,加上網路代購商的興起,比較精明的消費者從比價網與代購商之間都可以選擇對自己比較有利的購物通道來購買(所以百貨公司的業績才會一年比一年.......)

那經銷商要去哪裡獲取利益呢?如何購物還能拿取回饋金呢?

當然要從美X自己的產品下手,這些保養(健)品、美妝、與草本(高蛋白)飲品...等等產品(有沒有發現你身邊的美X經銷商們,推銷的主力就是這些產品)

全世界就只有美X有這些產品,完全沒有型號可以比較,也沒有代購商可以幫忙用更便宜的價格幫您買回台灣,利潤當然就有可能以倍數(而不是成數)來計算,(猜想的!!)

而這高額的利潤當然就能使直銷體系的最高層獲取龐大的利潤,然後依序地分配下去(也就是績效獎金,免費出國旅遊的經費),最後才是最底層的消費者(消費還能獲取獎金
與回饋,還有什麼既然都要消費為何不加入此體系,還可以拿到回饋金,一舉兩得.....),如果你相信此話術就會死心塌地的加入此體系了。

但是頭腦清晰的消費者會發現,我買東西去找最便宜的通路買就好了,直接省荷包為何要找shox.cox,

所以就要洗腦消費者(不是洗腦是建立消費者的正確概念,話術很熟悉是不是),這些保養品、美妝、與........產品就只有我們公司的最棒,含量最精純,用了之後可以治療或改善.......(各大直銷商的話術都很像是不是呢???????)
因為只有賣出這類自家品牌的商品,利潤才能足夠分配給各個層級的經銷商。

而其他此網站的商品(如3C,家電與日常生活用品)就很有可能是直銷公司的偽裝術,包裝成一般網路電商,但其實本質還是直銷公司(純粹本人學術分析)。

如果要賣美X的產品,那加入此體系是必要的,如果只是想賣自己的產品,還有很多網路店商可以加盟或合作。真的要想清楚才行啊!!!


轉載自網友:waynepapa
相關連結

直銷能不能做,當然可以做,星爺電影都說了只要你有心,人人都可以是食神,只是你確定你是那個萬中選一的武林奇才嗎?

美安我接觸超久的,因為有認識的人在裡面打滾多年,成績很不錯,因為我本身特性的關係,所以我常常成為目標,因此我經常被拉去參加相關的聚會,也會定期被更新裡面的話術,反正我閒閒時也很樂意跟人接觸,就都參加了。

前面有些人已經補充了,我來說我的感想,基本前言已經在第一句話點破

第一步你先搞清楚你要去賣產品還是賣會員,去參加久了你就知道,賣會員拉人入會才是根本,所有的獎金制度,在於拉會員,你要做大,除了你要自己拉會員,你還要幫你的下線拉會員,所以我參加過好幾次,有人真的是很會拉會員。


第二步你認為你只是交會費,反正每個月總是會消費?其實你也誤解的,每個月的點數是不能全部拿去買衛生紙,其實有一定比率是必須貢獻給美安自己開發的產品(前面有人說了,這樣公司才能賺更多,才能發獎金給你),這點他們會用話術隱瞞,很不好。

那要如何成功呢?我被拉去聽這麼多,我自己也想過,如果要成功,要能做到下列幾點,可能是有機會的

確認你的上線很會拉會員,而且也能協助你拉會員。要能持續賺錢,必須確定你的下線能夠長期在這個經營體系裏面,也就是說,你一開始是被上線利用你和你的人脈(他會要求你加入,要求你再找兩個),接下來要穩定賺錢會變成,你要協助你找到加入這兩個人,也願意讓你利用,讓你跟你的上線一起協助他,再擴充下線。只要找到你的下線是有心經營也很會拉會員的,你就有機會成功,如果你沒找到這種下線,變成你必須要輔助你的下線拉會員,這時候就需要比較多的技巧跟時間。


所以跟你的上線談的時候,儘量往上談,有些人就是有個人魅力,是天生的銷售高手,你能跟到這種高手,自己拉下線時有些機會搞不定,可以找他來幫忙,你的成功機會就會變大。

我問過小有成就的人,他們都很刻意跟我說剛好運氣好,拉到一個很會經營(拉下線)的下線,但是也很坦誠跟我說,原本第一個答應支持他加入美安,願意成為他第一個下線的好朋友,通常都早已經退出,所以,努力不斷的拉下線,保持下線的活力,才是這個直銷經營體系的根本。所以你自己可以算算,你要投入多少時間來做這件事情? 另外是,你的好朋友要消耗掉幾個,才能找到一個很會拉會員的下線?你確定你的友情要這樣消耗完嗎?

那要怎樣才能拉到會加入的人?這就是裡面的眉角了,其中講起來就得打很多字,懶得打。

PS1:給你一個反面思考,如果吳寶春不做麵包,年輕時候去學川菜,他會變成阿基師第二嗎?
PS2:下次再來談談另外一家以賣產品為主的Nxxxx公司的話術。


也跟直銷有關

留言

  1. 直銷產品是個引導錯誤觀念的行業
    就像大麻一投入會被扒光光
    天底下第一次聽到人生病不用上醫院看醫生
    只要吃直銷營養品就好了
    就算是癌症吃直銷就會康復
    那全球都不要開醫院醫生了嗎?

    錯誤觀念把直銷食品給神化了
    當直銷食品弄的像不死仙丹

    真討厭美安

    有認識的人一直吃直銷賀開頭結果變洗腎

    本來直銷食品只能算營養保健
    一牽扯治療效果就是會被衛生署開罰

    我家兄長就是一例
    加入美安ㄧ直砸錢
    家中東西壞了
    家人要吃就罵
    家人要吃要自己買單
    根本賺不到錢還只會砸錢買直銷垃圾

    自己眼高手低要怪誰。。。
    還會對家人語言暴力行為暴力
    還罵自己媽媽去死。。



    真是養兒不孝。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Sabrina Wang的留言,希望給將要加入直銷的朋友,或者使用直銷產品的朋友,多一點不同層面的見解。理性思考即將加入的行業,或是使用的產品。

      最重要的不要被洗腦了,洗到變成裝睡而叫不醒的人。那就令家人傷心了。

      謝謝Sabrina Wang的留言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你好,我想請問一下,我朋友最近加入美安..因為他想要多一個開源的管道.他覺得美安是一個創業方式..因為他說美安一開始辛苦點,之後會有被動收入.

    他說他想透過銷售產品來賺取另一份收入,而不是想拉人做下線方式~~

    他一心認定做美安是創業當老闆,也看到用盡心思在團購群組了花了很多時間..我這個做朋友的也不知如何說?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